今天甜齁住了吗

今天甜齁住了吗?

甜饼/1

i need胰岛素

izu:

Beam心情很差。
也是太奇怪了,明明以前一天到晚都是笑到脸痛,这几天动不动就来气,心里憋的慌,这日子也变得太糟糕了吧?
不行,想吐槽。想找Pha,今天陪yo找资料去了,说是期末要帮yo冲个第一....想找Kit,被一年级的狐狸精拉出去拍照了,真他妈不明白到底有什么好拍的???烦死了!

“嗡-嗡-”手机响了。
Beam低头一看屏幕备注,浑身一个激灵,咬牙把电话给挂了。
对....就是因为Forth....就是因为他自己这一个礼拜才跟神经病一样!

挂了之后Beam却丧气地把包一扔,也不回什么公寓了,直接一屁股坐在台阶上。

这人是有什么问题吗?说要对自己负责的人是他,说要追求自己的人也是他,说他可爱,说喜欢他,什么蜜糖一样的话都是从这个人嘴里说出来的,然后又到处洒水,真是...

“Beam!你在这儿!”这个声音...
根本不想抬头,Beam伸手拖过背包起身就要走。
“嘿!”手腕一紧就被拽住了,Beam觉得自己要爆炸:“你给我松开!放手!”
Forth看着他生气的样子,声音放的很轻:“怎么了Beam?为什么挂电话?为什么生气?”
“跟你没关系!说了让你放开!”Beam气自己的力气怎么就这么小.....

Forth把他一把箍进怀里,低下头用脸颊贴着Beam的脸,轻轻蹭着说:“乖,你在生我的气,我知道。但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生气,Beam可以告诉我吗?我会向你道歉。”Forth说着去看Beam的脸,他知道Beam比起生气应该是伤心了,他的眼睛最好看,现在那里面写着难过,真的心疼了。

Beam愣了一会儿,低下头,睫毛把眼睛遮住了,没看起来很低落。“我总是因为你的事情失控,Forth.....我真的控制不住...”
“你这么帅气,围在你身边的人再多也正常,但是我看那些女生还有男生围在你身边,你也对他们笑对他们那样说话,我根本控制不住我自己....”Beam没有掉眼泪,但是真的伤心了。

“我知道这样不应该,这样真的太夸张了...”
“不...Beam,知道吗?我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,我也会这样难受,我希望你只对我那样笑,只对我那样说话,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你只属于我...对不起。我应该考虑更周全一些,以后不会了。不要生气了。”Forth抱着他,声音放得更轻了,低低绕在Beam耳边,让他的耳朵尖都红起来。

“不过你能说出这么诚实的话,真的也不容易哈哈!Beam真的是很喜欢我啊。”说完,Forth也预料到了Beam的炸毛,松开了箍紧他身体的手,一把挡住了他砸过来的拳头。
“不要害羞...Beam害羞起来更可爱了,Beam原谅我吗?”
“啊啊啊你赶紧闭嘴!!!我是疯了才会说那些!!!什么原谅!!演电视剧吗??我也是有病!!!”Beam转身就走。

Forth笑着跟上去,边走边说:“我以后一定跟别人划清界限,他们谁都别想跟我套近乎。”
“我以后也不喝女生给我送的水。”
“也不会接受男生的聊骚。”
Beam还是蒙头往前走,耳朵尖红红的,完全一副走到地球尽头的架势。
Forth脚步顿了一下,干脆停了下来,叫了一声:“Beam?”那只还是继续走。

“我只喜欢Beam一个人!”
“Beam是Forth的老婆!”
“Forth永远只对Beam一个人好!”
光天化日,偌大校园,分贝惊人。

Beam一个转身冲回来一只手捂住Forth的嘴,一只手狂捶他的肩,羞的脸都红起来:“操操操!都说了闭嘴啊啊啊啊啊!!!!”
Forth握住他的手腕把他的手挪开,Beam气冲冲地看他。
“Beam,你看我。”
“干嘛?你有什么好....!!!”
Forth略略低头啾了他一下,看着Beam懵逼的样子没忍住又啾了一下。

“我以前,现在,以后对Beam所有话都会做到,只对Beam好,和Beam一起走完一辈子。”

评论

热度(65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