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甜齁住了吗

今天甜齁住了吗?

【forth&beam】#风流终结史

甜~

xontinue2:


四嫂的ig更新使我快乐,使我自割腿肉🙇🏻‍♀️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#风流终结史




/短篇 完结




算起来,beam已经跟forth交往四个月了。

从交往第一天开始,forth几乎每天都会堵在医学院门口等他下课,不管刮风下雨日晒雨淋都好,从不缺席。
以至于pha在第n次看到他站在医学院门口等着的时候,终于忍不住嘲笑他,“喂,forth,你都快成半个医学院的人了,要不要考虑下学期转系过来呐。”

今天工程学院有点事,forth已经找借口溜了很多次了,这次没办法不出席,于是他只能打电话给beam。

“嘿,我今天没办法去接你了。”
“真的吗?!”beam开心的瞪大眼睛。
呃....那个,我是说,你没空就算了,我正打算下课跟pha和kit一起去喝酒。”意识到自己好像有点过于开心了,他清了清嗓子,重新开口。

“是吗,那等学院的事情结束了,我去接你吧,你喝了酒没法开车。”
“kit会送我回去的!”
“他不是也跟你们一起喝酒吗?”forth问到。

“他....他感冒了,没法喝酒,ming也会一起去的,总之你不用管我的,忙你自己的事吧!”beam急忙的把ming都给搬了出来,随口说了两句就说自己很忙挂了电话。

“嗷,你为什么要说谎啊,我们三个没有约好去喝酒啊?”kit在旁边听他打完电话觉得很奇怪。

“今天有朋友约我出去玩。”beam解释着
“呃?这跟forth有什么关系?”

“你难道不知道beam那群酒肉朋友是什么德性吗?肯定又是去夜店猎艳了。”一直没说话的pha开了口。

“beam,虽然我不能干涉你的私生活,但作为朋友,我觉得你对forth说谎不太好,恋人之间起码要有基本的忠诚。”pha对自己的好友建议到。

“呃呃,我知道啊,我又不去干嘛,只是去喝酒好吗,我看起来像是那么没品的人吗。”

“我只是怕forth知道了,待会儿又来接我,我一个大男人,需要人老是接来接去的吗,太丢脸了!”
“你是怕被喜欢你的妹子看到吗,哈哈哈。”kit大笑起来。
“死kit!信不信我把你丢人的事全告诉ming!”beam白了好友一眼。
“我投降。”kit举起双手表示认输。




forth在工程学院忙着做事的时候,beam医生在夜店玩得正嗨。
他左手端着酒杯,在舞池里随着音乐跟迷离虚晃的灯光扭得正带劲,旁边一个身材火辣的美女明显看上自己了,她扭着曼妙的身子,冲自己这边飞吻,他也举起自己手中的酒杯冲她笑笑。

“嘿,beam!别玩了!”好友穿过舞池中拥挤的人群,走到他身边。

“呃,怎么了?”

“你还是跟我走吧。”好友说着,拉过他直接越过了刚才冲他示好放电的那位美女,回到了包间。

打开门之前,beam还一点都摸不清头脑。

直到他看到了还没来得及换下工程学院衣服的forth坐在沙发上。

只是穿着最简单的衣服坐在那里,明暗交楮的灯光打在脸上,照出他英挺的鼻子,浓密的眉毛稍稍向上扬起,平时总是温柔的看向自己的深邃双眸里看不出任何情绪,整个人甚至透出一股生人勿近的冷峻,却还是该死的帅气。

可惜现在beam可没时间像周围那些看呆了的女生一样犯花痴。

“这下死了!”beam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。

“forth?你怎么来了,这....你听我说,pha和kit他们有点事,就先走了。”beam赶紧解释。

“beam。”forth叫着他的名字。

“可以回去了吗?”forth的语气听上去很平静,实际上他的脸色在看到beam之后才有所缓和。

“嗯嗯,朋友们,我先走了啊。改天....”bean拿上衣服顺嘴还想说改天再约呢,这下也自动消音了,乖乖的跟着forth回去了。



回去的路上forth一言不发,beam看了他好几次,终于忍不住开口,“嘿,forth,你生气了吗?”

实际上forth的确有点生气,并不是因为beam骗了自己偷偷跟朋友来夜店,而是beam的朋友并不太认识他到底是谁。

这里说的认识,是指他跟beam现在正在交往的关系。

毕竟,谁会不认识工程学院大名鼎鼎的forth呢。



“我是有些生气,beam。”forth坦言相对。

“你跟朋友出去喝酒我并不生气,想要来接你只是担心你的安全而已。”

“beam,我以为我们已经在交往了就不会再有什么隐瞒或者顾虑。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可以跟工程学院所有认识我的人说,我有喜欢的人了,而且我现在的交往对象是你,医学院的beam,实际上他们差不多也都知道了。”forth盯着他的眼睛说到。

“可是你的朋友,好像并不清楚我们的关系。”


“..........”beam扭过头试图避开他的眼神。

他就知道要说这个,beam并不是敢做不敢当的人,可是一想到曾经风流倜傥花天酒地的自己,要跟他那群酒肉朋友宣布自己有对象了,还是个男人,并且他从此之后要为了他洁身自好守身如玉的。

天呐,他实在开不了这个口啊!这感觉太奇怪了吧?!


“你误会了,forth....我只是....”beam解释着,吐出的字句却很没有说服力。
“所以....你要怎么样嘛。”两人眼神交战最终以beam的失败告终。
forth听了这话仍旧没有说话,只是用那双深邃好看的眼睛注视着他。


第二天早上beam的Facebook主页炸了锅,原因是他在前一晚的深夜更新了一条短片。

短短十几秒的视频出自beam本人之手,是他们俩上个月去芭提雅度假的时候拍的。

被拍摄的男主人公,工程学院的大帅哥forth顶着乱糟糟的鸟窝头正在穿衣服,想要试图躲过拍摄镜头,但是拍摄者还是乐此不疲的骚扰他。

他无奈的看着在镜头之后拍摄的人,用手遮住了大半的画面。

宠溺又无奈的笑容还是透过剩下的半边屏幕模糊的传了过来。

视频的最后一帧就定格在这个画面上,围观群众要是再仔细一点,其实还能看到forth身后的镜子上还有个模糊的人影,那是beam。

beam只在这个视频的下面留下一个惹人想象的emoji表情。

“👬❤”


“你自己看吧。”beam躺在自己公寓的床上,把手机递给一旁看起来心情特别好的forth。

beam翻了个身把自己埋到被子里,只想装死。

forth接过手机,beam的脸书已经彻底被炸了。

“卧槽!beam!你他妈居然偷偷谈恋爱了不告诉我们??从今天起把你逐出猎艳兄弟会了!!”这是beam的那群酒肉朋友。

“这不是工程学院的forth?天呐...这年头好男人都有男朋友了。”这是医学院认识的学妹。

“恭喜你了哦,朋友。”这条评论来自pha。


诸如此类的评论多到forth都数不过来到底有多少条了。
这也能看出来,beam的朋友们对于他突然脱单的消息有多震惊。


beam大概也是被评论轰炸的受不了了,自己在那条视频下面评论了一条。

“统一回复,这是我男朋友。”


最后


视频的男主人公forth盯着这条回复,傻乎乎的乐了一整天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日常存档成功,我爱四哥四嫂!!!我爱四哥四嫂!!!!我爱四哥四嫂!!!重要的事情向天大喊三遍!!!







评论

热度(90)